Aproveche

西出阳关何人不飘零

希望明天不要下雨1

茸dio,一点点承dio,很少很少的普奇dio,后期可能会有JD

娱乐圈

Base64


铃声一直没有停,迪奥睡眼朦胧的睁开双眼,阳光透过单薄的金色窗帘洒在地上,空气里混着一股浓烈的酒香,即使一晚上过去,酒气依旧没有散去。他xx着动了动腿,很酸,混着一点无力的痛,看来昨晚是有点过了,他翻过身子,另一侧的人已经走了,但枕头下一如既往放着便条,他本想拿出来看,可手机的铃声实在太烦了些。

  “喂…”

  “迪奥大人,您起来了吗?今天十点有个彩妆广告拍摄…”

  迪奥抬起手机一看,已经迟了半个小时:“推掉。”

  “来的是乔鲁诺导演,他说可以再等您半个小时。”

  迪奥眨了眨眼:“好吧,你来接我。”

  面对这种年轻有为,资源丰富的导演,即便是迪奥也不想得罪,何况乔鲁诺帅得一批,正和他的胃口。迪奥草草打理了一下他半长的金发,抹了标志性的口绿,他这样的人,即使什么都不涂也是个大美人,十五分钟不到,瓦尼拉到了楼下。

  “给您带了早餐。”

  后座上摆了制作精细的面包和一小罐玻璃瓶装的牛奶,迪奥抿了一口,舔去嘴角的奶渍:“他生气了吗?”

  瓦尼拉转了转方向盘,谨慎的回答:“应该没有。”

  乔鲁诺是个出了名的好脾气,当然,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有些人看不出他是否生气了,这也让不少与他合作的小明星战战兢兢。但迪奥不一样,他一向为所欲为惯了,连承太郎都敢得罪,除了他有些家底支撑外,另一个原因,大概就是他精彩的社交演技。

  “实在抱歉,乔鲁诺先生,我来迟了。”

  让人生生等了一个小时,不少工作人员已经积攒了怒气,但这些都被瓦尼拉带来的小礼物冲淡些许,迪奥脱下灰黑的风衣,黑色的衬衫领口微张,露出xx的锁骨,他面色白皙,琥珀色的眼睛仿佛天生深情,金发散在肩头如同天神的杰作,他握着乔鲁诺的手微笑,像是真诚的祈求对方的原谅:“你不会生我的气吧。”

  没有人会拒绝一个赏心悦目的美人,乔鲁诺看着那双毫无歉意的眼睛:“准备一下,要开拍了,迪奥先生。”

  他闻到一股带着甜味的香水,从迪奥胸口浅黄色的毛衣上散发出来。

  “特里休,给迪奥先生画个淡妆。”

  粉头发的女孩走了过来,她上下打量了男人:“这样就行,只是发型要做一下,往这边走。”

  “这就是乔鲁诺导演的御用化妆师?”迪奥看了一眼乔鲁诺。

  “特里休的技术很好。”乔鲁诺接了一句,那股若有若无的香水似乎还挥发不去,萦绕在他的鼻尖,“她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
  果然,特里休就像在这张完美的脸上锦上添花,迪奥的拍摄也十分顺利,实际上他只要穿着华丽的衣服,捧着玫瑰再做几个动作就可以了,拍摄比预期的还要早一点结束,乔鲁诺看着设备里的片子:“他的脸确实没得说。”

  “可惜人不怎么样。”米斯达在一旁翻了个白眼,“我敢打赌他是故意这么迟来的,为了给你添堵,乔鲁诺。”

  “是吗?”乔鲁诺看着镜头里迪奥微垂眼眸的侧脸,红色的眼影在睫毛上晕染开来,像一只xx的狐狸,“我不这么认为。”

  迪奥刚从换衣间出来,不少人已经忽略了他迟到的行径,在场的大概只有米斯达还抓着这点念念不忘,他优雅得走到乔鲁诺身边,非常自然的忽视了一旁的米斯达:“乔鲁诺导演,一起去吃个饭,算是迟到的赔礼。”

  “我已经不介意了。”

  “那就是曾经介意过了,如果你不答应这小小的请求,我心里也会过意不去。”

  那张抹了唇彩的玫瑰色双唇xx又xx,金色的睫毛狭长宛若蝴蝶,迪奥的声音十分低沉,却又温柔到让人迷恋。他在xx自己,乔鲁诺碧色的瞳孔宛如深海,他看了迪奥一会儿,长到米斯达以为他睡着了。

  “好。”


  迪奥走出摄影棚,瓦尼拉在一边为他打开车门。

  “新角色已经定下来了,下个月开拍的剧,剧本在旁边的袋子里,您要看一看吗?”

  迪奥打开那叠纸,微微挑眉:“年代剧?”

  他还没仔细看,车子突然一个急刹车,迪奥扔掉手中的剧本,揉了揉眉心,语气不太好:“瓦尼拉。”

  “抱歉迪奥大人!”瓦尼拉赶紧解释,“突然有群人冲了过来。”

  “是粉丝吗?”迪奥低着头调整好自己的表情,扬起一抹浅笑摇下了车窗。

  “…我想…她们应该是去另一个摄影棚的…”

  “…”

  他的脸顿时冷了下来。

  一群打扮漂亮的女孩围着高大的黑发男人想要递小礼物,但中间的男人像是一块木头,既不接受也不签名,冷着一张欠了钱的脸,似乎感受到了迪奥不善的目光,他视线一转,直直对上迪奥的眼睛。

  “…”迪奥想被针蜇了似的,飞快转开视线,他直接摇上车窗:“快走,瓦尼拉。”

  可是已经迟了,车门在上锁的前一刻被人强硬的打开,一身冷气的男人硬挤上了车,“砰”的一声隔绝了外面的吵闹。

  “快开!”

  瓦尼拉看了眼迪奥,迪奥的面色是今天的最差,他想把人赶下去,但这里显然不是个好地点。

  “承太郎。”等车终于开出了一段,迪奥冷着脸,“这是我的车。”

  “我也不想上你的车。”

  “那就下去。”

 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。

  “把我送到SPW。”

  “瓦尼拉,在这儿停车。”

  车速慢了下来,并往路边靠拢。

  承太郎突然一把掐住迪奥对脖子:“去SPW,不然你的大明星脖子上就得多条印记了。”

  “你要杀了我,承太郎?!”迪奥简直气疯了,他被压在后座的狭小角落里动弹不得,脸上还留着彩妆的气味,活像个被xx的美人,他对着瓦尼拉叫,“别理这个疯子,停车,把他拖下去!”

  “啪!”一个巴掌封住了迪奥的嘴,“去SPW。”承太郎冷冷得对瓦尼拉说,“我不介意在这张脸上多留点痕迹。”

  方向被掰直了,车速渐渐加快。

  “咳咳,承太郎…你怎么,你怎么敢!”

  承太郎低着头,他离迪奥很近,呼吸x在那片白皙的皮肤上,迪奥愤愤的表情加上被微微拍红的脸颊,莫名带上了委屈的成分,他眉目轻皱,xx出的修长脖颈线条分明,就这样xx自己眼下。

  “惯会xx人。”承太郎低头对着那处锁骨狠狠咬了一口,迪奥发出一声惨叫,搁在牙齿上的骨头发着疼,他泪眼朦胧的向下一看,锁骨上多了个清晰的牙印。

  “混蛋!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roveche | Powered by LOFTER